出刊日期:2021年11月1日

上次買這本,是赤楚妖怪大戰爭時買的,因為當時那本拍的太過奇葩(?)我也還沒寫,所以這次這本,我有糾結一下是否購買,想了想,還是放置了。

不過,為了要兩個人能排在一起,我下一篇應該要寫赤楚那本,才能「在一起」

這本消息原本是10月博客來先放町赤特區,我觀望,未訂購。(因為雜誌太多,我已經開始有意識的減少購買了)

後中國博主10/21出了資訊,因為還有赤楚決戰星期日所以立刻預定。

微妙的封面設計,那個湖藍色字體實在讓我

由於沒有公開圖像,只能去日本網站找圖。

圖片

就是長這樣,是取材日第四本了,其實還有,11/2出的電視雜也是這套。

町田部分7+1P,這個1是劇照、SUPER RICH介紹。

攝影師: 外館翔太

赤楚部分,不對,應該說是決戰星期日部分是5P

映画『決戦は日曜日』公式 (@kessenmovie2022) | Twitter

第一頁用這張照片,楚只有半個頭。

圖片來源公式官推

事なかれ主義の秘書と、やる気満々だが世間知らずな二世議員が挑む選挙戦

這張未在雜誌中,但因為楚可愛,我順便放。圖片來源

雜誌瘋:380 342

圖片

Love You Inside Out (Bossa Nova Cover) - Original By Bee Gees

原唱是1979年的Bee Gees,改的非常好聽,這種巴薩諾瓦適合做背景音樂,底下放上原版Bee Gees供比較。

Love You Inside Out  :Bee Gees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ker 的頭像
    Joker

    🍒CHERRY MAGIC🍒+ 🏀SLAM DUNK🏀 FOREVER 💓

   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